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当真(7)

01

 

出门前Karry是做了一番心理建设的,从容的打开车门面对满满当当的一群熊仔时还是倒吸了一口凉气。还好换了一辆SUV开,不然真不知道往何处安放自己的一双大长腿。

这些年遇到的人送出去的礼都数不胜数,俗气点的要过珠宝名表、豪宅超跑,个别清新脱俗的也收过古董字画。今天要靠这堆表情整齐划一的布偶熊抱得美人归,Karry还真有点心虚。

也不知怎么的,只要遇到千智赫,驾轻就熟的那些套路就懂不管用了,吊炸天的总裁气场也蔫了。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后视镜,虎虎生威的王者风范尽失,患得患失的好像一只家猫。

 

千智赫被塞进副驾驶的时候,简直要犯密集恐惧症。可是看向Karry那一脸期待的软萌表情时,觉得失了霸气的王少爷比熊仔还要可爱。说喜欢的时候,竟然有些羞涩,千智赫低头笑着又露出了嘴角的梨涡。突然怀里的大熊被抽走,一片阴影压过来亲上了他的额头。

被熟悉的气息围住,脸颊被轻轻磨蹭着升高了温度。暧昧的气氛融化了理智,心里的欢喜打破了筑起的壁垒。

耳鬓厮磨后,Karry急着要确立关系,生怕稍有闪失千智赫又要翻脸不认:“收了我的熊,就是我的人,刚刚说过了喜欢就再也不能反悔了。”

“我说喜欢的是熊……“眼看软萌脸要变哭唧唧,千智赫不忍心反驳了。

karry发现原来卖萌犯蠢才是千智赫的死穴,瞬间解锁新技能。

在生日的这天收到了男朋友一枚,这个礼物真是又贵又重。归根结底还是被色迷心窍,千智赫反思。自己坚持了那么久的冷静沉着遇到了karry这团火就直接烧成了灰烬。长手长脚的绑在自己腰上,撒娇打滚的要抱抱要亲亲,奶猫版的Karry 2.0更是让他无从招架,节节败退。


02


为了哄男朋友开心,Karry签订了不平等条约。

赫赫说在一起不能公开要保持低调,没问题我就喜欢二人世界腻腻歪歪甜甜蜜蜜;赫赫说不许再拈花惹草莺莺燕燕,那是当然有了千智赫别人怎么还能入我的法眼;赫赫说感情要平等生活要独立不接受非正当的金钱关系,我很高兴果然我的个人魅力要远远雄厚于资产背景。

Karry说……千智赫说你先不必多说了,我明天还有工作要早点回去休息。

自家爱人的傲娇自己宠着,karry开心的帮忙把熊仔们装进袋子里,目送他回去,从今以后让我来守护你,我的王子殿下。


千智赫从来习惯于向全世界妥协,忽略自己的意志去迎合环境的改变,放弃自己的喜好来为现实打拼。可是今天晚上开始他也能拥有自己的心事,有人愿意无条件包容和在意自己,Karry可能真的是一个天使。

将公仔熊在床头按大小依次排好,Karry的视频通话就来了:“赫赫你在干嘛?”

“如你所见,看你的熊已经把我整个床都占满了。”

“那你来我的床睡吧,你看,超大。

“滚。”

“好的,你看我在滚了,是不是床超大的,不会掉下去。”

“……”

“好了,开玩笑的,你早点休息,再说一遍生日快乐,以后每年我都会和你说一遍的,爱你。”

千智赫红了脸,今天可能很难睡个好觉了。


03

 

梅姐有一种自己辛苦培育的大白菜被猪拱了的悲惨心情。这猪的品种还特别昂贵因为他叫“金猪(主)”。

且不说两个人凑在一起腻腻歪歪的当她透明空气。王总还老是不满千智赫工作安排太满,扬言要解约把人带回家去。

每回只能恶狠狠的刷手机出气,可偏偏王总真的修生养息成了绯闻绝缘体。在情场翻江倒海的孙猴子乖乖戴上紧箍咒,清心寡欲的当起了二十四孝男朋友。

 

虽有约法三章,但是Karry还是偷摸的替千智赫解决了几次赌债危机,到底有小舅子做内应。要是有一天被发现了,Karry想着撒娇卖萌应该也能蒙混过去,再不济就被体罚一顿,千智赫一定舍不得弟弟,那就只能拿自己出气了。

路边野花野草自然不敢招惹,难得遇到有人贴上身来的几次,Karry都像被针扎了一样的马上弹开。智赫说了,要是再犯风流的毛病,就手起刀落——“咔嚓”,事关下半辈子的性福,可不敢开玩笑。

只是不能公开真的有点委屈,出席活动时候要微笑握手寒暄被叫“王总”,悄咪咪去片场探班被经纪人要求墨镜口罩全副武装才能进去,只有关上房门才被允许搂搂抱抱做点爱做的事情。

想想嘴边也还是满满笑意,这回是当真吃定了。

 

元旦千智赫在卫视参加跨年典礼,karry只能孤家寡人看现场直播聊以慰藉。

新的一年来了,倒计时的钟声响起,满目烟花绽开,台上嘉宾互相拥抱祝贺。小王子穿着白色西装真是分外俊朗,一起合作过的前辈关系热络,用手抬了抬他的下巴亲昵的打招呼示意。千智赫咧开嘴甜笑着回应。

这头Karry瞪大了眼睛,气到爆炸。分分钟就要暴走,直接给梅姐打了电话:“你们娱乐圈真是乌烟瘴气、乱七八糟!我要让赫赫解约回家!”

有自家艺人撑腰梅姐也十分硬气,一句话就怼了回去:“王总,和我说没用,你敢当面和千智赫提,我就敬你是一条好汉!”

王总缩了:“不到长城非好汉。。。”


* END

* 假日综合症。

评论(32)

热度(4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