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番外之情人节

我靠胖子你也该减减肥了,都快把我压变形了。不过话说,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不是你说的要把庆功宴办成惊喜吗?这一屋子人该躲的躲该藏的藏,都已经这样了,难道你现在让我们撤啊,我倒是没意见,你把我买香槟的钱给报了。

扣死你算了,我是说惊喜来着。可是我没说庆功宴要办到家里来,你看一会弄得乱七八糟的,王凯利个洁癖又不能饶我。我说你哪儿来的他们新房钥匙?

这屋子装修不都是爸爸我给看的,硬装软装家电家具,虎爷我都成半个监工了,我还能没钥匙么,而且我家智赫说了新房要办暖房派对,这不正好一起弄了,庆祝Karry新片票房过亿加乔迁之喜,一举两得。

你过去点,我说凭啥他们都躲在房间里,就我俩挤在窗帘后边,太危险了,这乌漆麻黑偷鸡摸狗的,你要知道我们王凯利是跆拳道黑带,到时候把我俩当小偷给揍一顿就完了!

我们不发信号,待会人回来了谁知道,都要完美配合的好吧!虎爷我当年也是摔跤冠军怕个球,少废话,别逼逼叨的,我耳朵疼。电梯好像响了,人来了,嘘! 

 

怎么那么久了还没动静啊,胖子,他们去哪儿了?

 

嘘,在玄关腻歪呢。

 

那我们发信号吧!

 

等等!往我们这边来了!

 

靠,为啥不开灯,我眼神不好,啥也看不见。

 

你还是别看了,正啃着呢。

 

那你也别看了!津津有味的干嘛呢,老不正经!

 

不观察进展我怎么发信号真是,身体真够好的,肺活量那么大都不带换气的。

 

靠,这哼哼唧唧的声音咋感觉越来越近了,完蛋,他们是不是跑沙发上去了。我们就快暴露了胖子,咋办咋办,快点发信号吧,不管了就冲出去喊一声惊喜吧!

 

来不及了……

 

啥来不及?这什么声,我靠,折寿了真是,我我我……都是你个死胖子想的损招……我活了半辈子,那么一个正经人就被你带来听房门了,让我这老脸往哪儿搁。

 

怪我咯?谁能料到啊!

 

阿弥陀佛我们自首吧,趁还没那啥,还来得及,马爷我真是听不下去了,你摸摸我这脸烧的,太不好意思了。

 

你别拉我,别动,窗帘一动我们都的完蛋。要么趁他们正热乎,我们偷偷撤吧,一点点往外移出去。

 

说得容易,怎么移,你要从客厅出去不得经过沙发啊。就你这身板,喘口气就像刮台风似的,还想神不知鬼不觉。

 

傻啊你,他俩这会都叠在一起了哪儿还看得着外边,我们爬出去,压低点身子,从沙发背后,匍匐前进!我先出去,你跟我后头。

 

死胖子你个缺德带冒烟儿的真是,让我学狗爬,我真是,等我出去了,决不轻饶你。你快点爬,还看!明儿你就长针眼!

 

胜利就在眼前了,快跟上,哎哟喂,这啥这么香,不得了是红玫瑰,那么多,我靠,我花粉过敏,我我我……我要打喷嚏了,我忍不住了,阿!!!!嚏!!!!

 

  

--------------------------


那啥!别害怕!是我俩!赫赫你们先别开灯,先把衣服穿好了再说话!

 

死胖子你真是个傻帽,还说啥,你俩继续啊,我就是听说你们新房的地毯特漂亮,让虎哥带我来参观参观。现在已经参观完毕了,我们走了,别开灯了,浪费电,有事明天白天再说啊。

 

对对,我们参观完了,先走了,你们继续,那个,客厅凉,建议你们还是回房去继续。


---------------------------

 

今天真是出门没看黄历,跟你个胖子在一起准保没好事。还庆功宴,还暖房派对,差点看了一场直播,我靠,说到黄历,今天是2.14啊,你个傻大个真会挑日子。

 

你够了啊,我忍你好久了,都怪我头上没完了还。我总觉得忘了点什么东西,被你吵吵吵的我都想不起来了。

 

傻缺,此地不宜久留,回去再慢慢想吧。

 

完蛋玩意儿!忘了房里还藏着十来号人!!



* 情人节地铁速打。

评论(28)

热度(4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