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金菠萝 完

Karry终于露出困兽一样的暴怒,他眼眶猩红,呲牙咆哮。几个人围着他把詹爷挡在后面。




“有本事你冲我来,你往我身上来,我绝对不躲一下,来呀!”




“我知道你是条汉子,Karry,扎你有什么意思呢。我要你痛,就只能在他身上下手。”




有人一步步逼近千智赫,针头里滋出的水柱,晶莹透明,仿佛里面不是罪恶的源泉。千智赫只坐在那里,他对Karry露着笑,凤眼弯弯嘴边噙着蜜。他安静的仿佛丝毫没感受到危险在靠近。路灯下的阴影越来越近,他把手里的汽水的吸管叼在嘴里,曲线玲珑的玻璃瓶握起来是契合的形状。他不紧不慢拆了一颗万乐珠(90年代香港卖的曼妥思的名字)。




千智赫咧开嘴朝Karry露出一口大白牙,像个无邪的孩子。他把手里的万乐珠丢进汽水瓶里,魔法蔓延开来,咕咕咕争先恐后的吐泡泡。所有人都没意识到发生了没什么,瓶子被猛的扔了出去。




一时间,汹涌的气泡再压抑不住沸腾的爆发,一股股冲天的水柱爆裂开来,空旷的夜发出沸腾的喷渤的力量,玻璃瓶在地上砸起没头苍蝇一样四处乱窜。




都傻眼了,那两三秒的时间,像电影特效的视觉冲击吸引了视线。




暗黑的破旧的街,迸发的突击的四射气柱,如一场狂欢。Karry突然冲出人群,一脚踢翻了詹爷手里的龙头杖,趁他趔趄的瞬间夺了这根沉重的楠木狠狠的敲在詹爷的背上。




几乎要了老家伙半条命。




千智赫从混乱中冲向Karry,两人迅速跨上机车绝尘而去。身后有追赶,吵闹,叫嚷,还有枪火的硝烟四起。




耳边有呼啸的风,还有爱人的耳语:“我爱你,宝贝儿,太棒了你。”




“说什么呢,我听不见。”




“我说千千,我爱你。”




码头上有人接应,Karry安排手下人去接了曼姨,她抱着千智赫关照的那个小袋子站在江边瑟瑟发抖。两人赶到后迅速跳上了船。海风里,有一副似曾相似的画面。他们当初各怀心事立场飘摇着过来,如今也随着一叶扁舟消逝在茫茫波涛汹涌里。




和那座摩登的城霓虹的灯渐行渐远,千智赫和Karry拖着手并肩船头:“你后悔吗,打拼那么久就这样全部抛诸脑后了。”




“我拿一个刀尖舔血的生活换了一个干干净净堂堂正正的新未来,有什么好后悔的,再加上这样有学问有脑子又靓仔的老婆,简直赚翻了。”





曼姨在山城开了两爿酒家,剩下的黄金置办了两栋房子。她很快交到朋友,一群阿姨妈妈一起去烫头,纹眉,织毛衣,打麻将。曼姨的见识广,她是南下过的归侨,总在别人羡慕的眼光里顶着一头发卷一边嗑瓜子一边细数那一边的风光。




“其实人还是回乡感觉最好,在香港,灯红酒绿但总感觉那不是家。是呀,我福气好,我外甥有出息还孝顺。”






千智赫和Karry不常回来,曼姨替他们看看房子打扫打扫卫生。两个孩子经常往返于特区和山城,南边发展快,千智赫脑子灵活,Karry有人脉,很快外贸生意就红红火火的做起来。




深圳和香港一样。即使已经深秋依然闷热潮湿,蓝天朗朗。




千智赫坐在巴士站吃冰,塑料勺子戳戳,在碎刨冰堆积的小山上凿出一个通往甜蜜糖浆的洞窟。他又长高了些,短裤下露出笔直的小腿长长一截。头发长得有些长了,就在头顶抓了一个揪。




前不久,千智赫陪着Karry回过一次老家。在公墓里找到了杂草丛生不起眼的一处。Karry点了一根烟摆在石碑上:“老头子我回来了。”




“你不待见我,我也恨你。可是这世上叫过你爸爸的也只有我而已。我带个人来你看看,我也有了家庭。”Karry握着千智赫的手,把一双戴着同款对戒的手放在前面:“我以前不学好,混帮派做老大,觉得那就是出了人头地了,还想着有机会回来耀武扬威气死你。现在我是真的出息,我开公司做生意赚干净钱了,我也有家庭了,你要是没那么短命,还能享享清福。”




Karry从办公楼下来,他才又签了一个单。合同亲自跟了几个月,拿下一个大客户,公司生意蒸蒸日上全靠口碑相传,王总是个讲信用重义气的人。松了松领带,看到已经久等的人,百无聊赖的晃着腿。




“搞掂啦,走,带你吃大餐。”




“太热了,想喝个凉茶。”




Karry捏着千智赫的腮肉捉住唇边一抹冰冰甜甜的吻,“乖啦,不是还吃了冰,不好贪凉伤胃。”




转到海鲜市场称了东星斑,龙虾和鲍鱼,回家路上再买点蔬菜。这架势今天Karry要亲自下厨。他现在真的宜室宜家,发蜡抓的有型有款,西装衬衣的白领模样。他照顾公司生意,先从几个人打拼到初具规模的供下一幢小楼办公开厂。回家后还要照顾千智赫饮食起居,洗洗切切煲汤煮饭有模有样。




千智赫重办了身份户口以转校生身份进入高三学习,然后顺利通过高考被经贸大学录取。是个大学生了,他不住校,每天下课回来帮衬自家生意盘点做账。




Karry挽着衬衣袖子在厨房拿着小刷子卖力的清洗海鲜。切好的葱姜蒜,简单的酱油调料,大锅烧滚水热气腾腾,是烹调原汁原味的最佳方法。千智赫从背后拥住Karry,后颈上那条细链若隐若现。把金菠萝挂件勾上来在手里把玩一会,整个挂在Karry背上:“还有多久,好饿啊。”




Karry把笼屉蒸上,开表计时。才回过来应付调皮的小猴子。“大一岁了没见你稳重些。”




红酒,蛋糕,海鲜大餐。从蜡烛点上开始,Karry眼神里难掩兴奋的光。许愿吹蜡烛,唱生日歌。灯关了就没必要再亮,Karry扛着人就去卧室里面躺。




“你怎么这样,到底是我过生日还是你过生日。”




三言两语的功夫Karry已经衣衫褪尽压上来,“千千,我来帮你成年了。”




白天再正经再温柔,此时又化身翻江倒海的恶龙。千智赫被翻过来弓着背,任凭细细密密的舔吻沿着蜿蜒的脊柱直流而下。那些花花绿绿的瓶子盒子摊开来,Karry偏要哄着他来:“乖,拆礼物了。”




星眸流转里有未知的懵懂也有悸动和兴奋,千智赫回应着Karry急切的吻,迫不及待的要把两人恪守承诺等待的成熟果实亲自采摘。那隐涩的禁果带着痛楚和畅快,他在欢愉的顶端回想起那个生死攸关的夜晚。他像一颗圆润的宝乐珠,被Karry含着咬着,绵软柔韧的不像话。而Karry就是充满了气泡力量积聚的爽快汽水,他因冲击而越发激烈。




然后当他们相遇在一起,爆裂的快感和被无尽冲刷的颤栗感,当时的那枚泡沫沸腾的小小汽水炸弹在千智赫的脑海里开了花。




千智赫不甘心,Karry露着精壮的上身心满意足的在台灯下吞云吐雾,他舒坦到仰头伸展着充满雄性荷尔蒙气息的下颌弧线。而自己则酸软的动弹不得,挣扎起来去咬他的喉结,臭流氓,你说不疼都是骗人的。




Karry灭了烟头去托住销魂的圆润弧线,抱着小孩在身上咬了几口发泄后。又重新去研磨紧密相依的契合点。




厚重的钩花窗帘也没有挡住中午强烈的光。千智赫凌晨才睡过去,日上三竿了醒来眼睛酸胀头脑昏沉。房间里静谧无声,若不是小腿踢到了温热的身躯还以为Karry已经出门了。可他睡的更沉一些的样子,一脸无害又简单。




“作为成年人,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一句话,我好中意你。”




枕边人没有动,纤长浓密的睫毛微微颤了颤,在美梦中最近勾出笑意。





* 因为时差脑子真的不好使了,一会这个忘记拿一会那个忘记拿,思路也很乱改来改去改不好,就这样结束了。



















评论(80)

热度(1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