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Destiny 14

邬童人生中第一次放了公事的鸽子,连助理也死活联系不上二少爷,在家里砸门未果又折回公司和一会议室的高管继续契而不舍的打老板手机。





没有邬童发话,例会如期举行,谁也不敢走。





嘟嘟嘟的忙音不知道换了多少次,终于有人慵懒又不耐的喂了一声,众人都屏息凝神。“邬总,大家都在等您开会。”





“你家Omega发情期还开会?”啪,嘟嘟嘟。所有人面面相觑倒吸一口冷气。




 




三天后,艺术展如期举行剪彩仪式,除了新锐艺术先锋,商界泰斗邬董事长,还有独立策展人兼工作室老板尹柯。媒体的闪光灯一轮轮晃过,尹柯觉得不仅是眼睛酸,腰也酸,腿也软。






他是临时一刻才勉强从床上挣扎起来,如果说人生中有太多的第一次,那么度过第一次发情期对尹柯来说真是意义非常。他见证了自己早年间被预言的心动一刻的信息素失控,也终于亲身体验到了邬童Alpha气息的霸道。

 




苦艾本就是催情药。





这变本加厉的浪潮直接把自己拍死在沙滩上了,尹柯觉得,简直是,置之死地而后生。他忘了这几天里,自己哭求了几次,叫嚷着“要死了要死了”,他记忆力只有灭顶的欢愉后窒息般的空白。可当尹柯稍微清醒来朝邬童无力的控诉发着脾气,那人却一副无辜的表情。





“用完就扔可不好。”





尹柯用被子蒙着自己,强行狡辩着:“我说了不要,也说了停下,还有我说我要死了,你都不听!”





“明明你说的更多的是:还能快一点嘛,像刚才那样,不许走,再来一次好吗?”





如果没有把枕头砸在邬童脸上,尹柯不知道他还要说出什么样羞耻的——真相来。





身上有一些新的变化,后颈处才觉醒的腺体被咬的有些红肿,体内成结,味道也融合成了更辛酸带着芳香的回味。换礼服的时候,邬童还趁人之危对他上下其手了一把,只是被标记的Omega是多么依赖自己的伴侣,尹柯只是腻在邬童身上,两人咬着耳朵又互诉衷肠。







盛大的剪彩后,主要嘉宾依次发言接受了采访。邬董事长在剪彩时就闻到了尹柯身上的味道,邬童这小子终于还是开窍了,这让他从心里生出了些做长辈的欣慰来。他兴致颇高的在展馆里看了会,又在媒体的长枪短炮前极力夸赞了尹柯,顺便提携了尹氏,给足面子。“他如今也是我的孩子,我很感谢尹家把小柯培养的如此出色。我的孙子在商业上屡建功勋,而有这样艺术见地的出色伴侣,非常让人欣慰。”






邬童则窝在贵宾室的沙发里里和尹珺随便的发呆。






“说实话,童哥,我本来想送几个大花篮给我哥撑撑场面,没想到这些雕虫小技在你的大手笔面前根本不值一提。”论厚脸皮搭讪和拍马屁功夫,尹珺确有过人之处,邬童本还有些困意,也只好撑着眼皮陪他聊。






“以后小柯的事我会全部负责,你可以退居二线了。”






“童哥你太够意思,有你这句话,我真是放心了。话说,我真有点羡慕我哥了。误打误撞的婚姻,倒是遇见了真命天子。瞧你们俩这么好,我可羡慕嫉妒了。”






“什么叫误打误撞,这叫心诚则灵。你哥从高一开始暗恋我,现在是修成正果。你羡慕不来。”






尹柯站在门外端着两杯咖啡,脑子还有点转不过来。高一开始暗恋,这件事情自己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他无所谓惯了,可两人才结合了,又怕邬童还能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来,连忙推门进去打断。






两杯香气四溢的卡布奇诺也掩盖不了尹柯身上的刺激人味蕾的酸甜味。






尹珺夸张的捂着鼻子:“哥,你不爱我了,你身已经属于童哥,可你的心也变了。我还是不是你最无话不谈的弟弟,从高中开始起就对我隐瞒情窦初开的秘密。以前我但凡看上哪个Omega哪次不是第一时间告诉你。你们对待单身的Alpha太不友好了,我要投诉。”






“滚犊子,根本不是这样的!”




 


两人几乎同时看向邬童,那人还一副慵懒的样子慢慢从沙发上起身,凑过来安抚的捏着尹柯衬衣领子上细细的颈骨。Alpha的温度叫敏感的腺体很快又发烫起来,尹柯几乎要站不住。邬童声音低沉又沙哑,明明在指责尹珺却毫无杀伤:“小柯说什么都是对的,做什么都没错,你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尹珺捧着心口去找凉快地方了。






“你纯属胡说八道。”尹柯轻声的控诉,嗓子酥酥的像只绵羊。他被拉到邬童怀里,继而坐在大腿上。“谁说我从高中起就暗恋你。子虚乌有的事情,这是诬陷。”






邬童衬衫上的扣子真是好玩,尹柯一边鼓着腮帮子表达不满,一边把指头伸进去抠唆。邬童的鼻尖就凑在腺体边,闭着眼睛享受自己的Omega身上迷人的气息。一只手和把尹柯调皮的手指头捏住细细的磨,一只手顺着脊椎讨好的揉。“我错了,好吧,都不是真的。”





“我高中的时候可没有暗恋过谁,不对,我从来也没有暗恋过谁。”





“对对对。”





“我只是看过你打球,因为我也励志要做MVP的,后来你的校队记录也是我打破的。”





“好好好。”





“都是你先主动的,你叫我老婆,偷偷吻我,还帮我解决困难,这些都是你示好的证据。”





“可不是嘛……”





再没有什么抱怨了,一切都化在绵密的亲吻里。





哪个Alpha会和自己老婆计较这种事情呢,Omega的面子比天大,心思细腻又敏感。暗恋什么的,被道破了肯定不爽。邬童抱抱怀里的爱人,顺着他说就好了,得了便宜还卖乖可不是堂堂Alpha所为了。







* 留夫鸭真好吃,下一章完结。



评论(127)

热度(16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