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游刃有余 完结

Karry其实除了喝点酒什么也也没干,主要是王总傲娇的很,又有洁癖。一帮玩音乐的Alpha喝大了呼呼喝喝没大没小的,他眉心疼。

再加上这帮子人也不知道什么审美眼光,那些陆陆续续叫进包厢来的Omega,一个赛一个的丑,味儿也难闻。

Karry出席的场合,声色犬马也不少,别的不说,自己旗下那些大大小小上赶着巴结他的Omega们,哪个不是万众瞩目的明星,就那样的他都看不上。

心里想着也不知道小朋友一个人在家能造成什么样子,维生素片吃了没,牛奶喝了没,是不是按时睡觉了,今晚还没给儿子说胎教故事呢。心思早就飘远了。

王总高冷的端在那里,场子也热不起来。一群人腹诽总裁离了千智赫,刚刚生动亲民一些的人设又崩了。

Karry捏着手机和烫手山芋似的,左等右等没动静。到家报个平安的消息都没来一个,要当爹的人了一点自觉也没有。

坐立不安的捱了会,就直接站起来:你们玩好,全部找我报销,我先走一步。



Karry喝了不少,站在门口等司机来接,走到便利店门口也不忘进去晃一圈。

果然大半夜的家里还灯火通明,Karry蹭蹭蹭的进去准备杀他个措手不及。“小东西,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千智赫在沙发上看电视,听动静幽幽地回过头来,一脸的正气:“你玩的可开心?还知道死回来?”

诶?剧情走向又没按设定来。气势汹汹准备教育一下不自觉的小孕夫的Alpha一下子灭了气焰,没来由的心虚,不知道哪里触了逆鳞。“不是…不是你让我去的吗?”

“我让你去就去啊!”鼻子里哼出冷气来,“我让你当和尚你怎么不去。”

“我说你这是蛮不讲理咯,怂恿我去玩的也是你,回来给脸色的也是你,就我里外不是人。千智赫,我得好好给你讲讲道理。”Karry挨到沙发上坐了,顺带拉过一角千智赫盖在腿上的羊毛毯子。

“你别过来,叫了多少Omega作陪啊,搞得又脏又臭的。王总素了这么久,今晚开荤了吧!”千智赫脑补了一出好戏,更委屈了。

“哪有…”

千智赫大手一挥:“你这样,明天让我怎么和你去扯证。”

“啊!赫赫!”Karry酒都吓醒了,细思极恐又气急:“你说你是不是给我下套呢,压根不想和我结婚!”

千智赫要跳起来,奈何身子重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毯子下被Karry按住了手。“王凯利,我吃个醋你就不能哄哄,还给我套阴谋诡计的高帽子,这日子没法过了。”

直男癌如梦初醒,吃醋,反义词就是爱情。

兴奋劲来了,立刻没骨头了。就这毛毯把整个人打横抱起来。别说连大带小的真是重。

Karry深吸口气,酝酿了两下一鼓作气把人抱上楼去。“宝宝,我错了,可我今晚绝对安分守己守身如玉。”

千智赫想挣扎,奈何看Karry抱的辛苦又担心自己跌下来碰了肚子,只好一边呈口舌之快一边牢牢的搂住Karry的脖子。伏特加味道危险又带着诱惑性,铺天盖地而来。

“你要干嘛,有话说话,你别把我摔了。”

“我要干嘛,你自己都说了,我素了那么久要开荤!”Karry刚才在超市逛的那一圈,给自己买了两个小盒子喜滋滋的揣在兜里,本来是打算放在正式领证的洞房花烛用。

现在看来有必要把计划提前。毕竟Omega都说了他吃醋,可在Karry看来比吃了蜜还甜。

孕期总是节制也克制的,Karry心里美,又是靠垫又是枕头的保障舒适度,偏偏软磨硬泡的不给人痛快舒服。

千智赫难耐的红着脸和眼角,不满的哼哼唧唧,扭着身子给自己找更深入的角度。Karry得寸进尺的向后退,一边骗着要人给句准话:“赫赫,说爱老公,说了才能给你。”

“你是猪啊!”自家Omega到底是个硬骨头,眼角眉梢满是春意,浑身绵软如一池春水,嘴巴还是不饶人。

Karry笑而不语,他已经摸透了千智赫的小脾气,特别是床闱间的。他嘴上越是凶说明他越是受不住了。随他说,只管埋头慢慢磨。

果不其然,再熬一会,Omega的身体就滩成水了,揉扁搓圆的随他拿捏。紧咬的唇也关不住了,咿咿呀呀的喊。

折腾到下半夜,什么亲呀爱的,好听的话都说尽了。

心满意足的一天,直到两人睡的昏天黑地的差点误了领证的时间。


千智赫反复摩挲着红本本,仔细端详上面的合照。这还是两个人第一次合照。

一个唇红齿白杏眼弯弯,王总有多开心,从他不轻易示人的虎牙和猫纹就知道了。

一个棱角分明却笑出了两排大白牙,千智赫微微长了肉的脸颊透着粉,遮盖了些原有的英气。

两人肩靠肩在一起,喜气洋洋。

Karry眯着眼靠过来:“怎么,是不是太般配了让你挪不开眼?”

千智赫白了他一眼,默默把自己那本擦了擦放到内插袋里。




临到预产期,虽然检查下来一切顺利,但千智赫突然有了点要当爹的激动紧张忐忑不安的心情。

“儿子一般都随Omega的,我脾气不好,从小叛逆,以后肯定不好带。”

“我之前瞒着你吃过薯片炸鸡还有可乐,会不会对孩子有不好的影响?”

“完了,王凯利,你儿子叫啥还没想好,总不能真叫王者荣耀吧。”

“儿子他爸,我有点怕疼,万一我生到一半没力气了怎么办,你陪我吧,我能捏你吗?”

Karry无言以对,千智赫天天抱着球在房间里转悠,转到Karry头晕。早早安排好了VIP病房,就等千智赫发动了。Karry从来没有这么渴望当爸爸,不然都要被逼的提早进入更年期了。



儿子出生的那天,反倒是出奇的平静了。

半夜里抹黑开灯,千智赫拍了拍Karry熟睡的脸:“起来,我送我去医院,我要生了。”

Karry还当是在做梦,乱糟糟的在床上坐着回味了好久。千智赫若不是行动不便又要上脚踹他了。

一边冲冲忙忙摸车钥匙,一边还不忘确认几句,谁叫Omega一脸身正气的样子不像是要生孩子而是拿他逗闷子呢。“赫赫,真要生啦,你肚子疼吗?”

千智赫豪气的一掀被子指着被羊水浸透的半边床单:“不是要生,难不成是我尿床了,你快点的扶我起来。”



心理上的恐惧过了,异常沉着冷静,生理上那些撕裂痛更显得不是那么回事了。产房门口,Karry穿了消毒服准备跟进去也被千智赫临时改主意拦下了,“你别去了,我现在一点也不怕,我觉得你胆子更小,一会别把你吓着。”

从家里出来就一路腿软打漂紧张的发抖,额边豆大的汗珠一颗颗的滚下,手脚冰冷不知道往哪里放的王凯利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害怕,紧张兴奋担忧都挤到了一起。脑子里一团浆糊嘴上也说不出安慰的话。

反倒是千智赫微微释放着信息素安抚Alpha的情绪,“你别跟着拖后腿了我一会就出来了,你等我就好。”


自家天赋异禀的Omega体力耐力都是毫不含糊的厉害,体现在生孩子上也有突出性的优势,半个多小时,护士就抱着一团小抱被出来了,粉扑扑皱巴巴的小人闭着眼倦着小手被带到跟前。

“恭喜这位爸爸,是个健康的小男孩儿。大小平安,Omega一会就推出来。”

王凯利的脑子里霹雳吧啦,炸开一簇幸福的烟花。





番外

“慈父多败儿!”

千智赫气势汹汹的叉着腰,一把夺过儿子手里的水晶碗。

“王凯利,你再给儿子吃甜的,一嘴牙都要蛀完了!”

小肉团子瘪瘪嘴,看到千爸爸吓得一声不敢吭,哼滋哼滋爬到王爸爸腿上,一大一小抱成一团挨批。


就去那个色拉的功夫,回来就看到Karry偷偷给儿子喂冰淇淋。被列入黑名单的甜食,原来刚才趁他不注意父子俩互相打掩护还是去买了。

前脚走开后脚就吃上了,要不是在外面自助餐厅吃饭,少不得两人又要被家法伺候。

千智赫压低了声音继续教训:“上周牙医怎么说的你们都忘了?”

用手点点小的:“牙疼找爸爸哭的时候你忘了!”

再戳戳大的:“牙疼你儿子哭,你心疼的也要哭的时候你忘了?”

“我在这家说的话还算不算数了!”

一大一小点头如捣蒜,“算数!我们错了。”


千智赫英俊的眉头拧了拧,斜了两人一眼,叹口气起身去给儿子拿水果。他身材线条早已恢复成修长流畅的线条,抿着嘴不苟言笑的样子,严肃冰冷的让人不敢靠近。

Karry和儿子相视互扮了一个鬼脸,伸手捏捏肉鼓鼓的腮帮子和笑起来和他爹一样有两个迷人梨涡的嘴角。

边上一桌的客人也笑眯眯的看过来,同情的口吻安慰Karry:“没事儿,我家Alpha也这样,教训我和训儿子一样。”

Karry大圆眼一瞪:“搞什么,我才是Alpha好吗!”




* 无意中发现自带锦鲤体质

评论(91)

热度(13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